close
慢慢的,開始在思考一些東西。
其實很早就該要開始想了。
總是心很軟,總是...一下子就寬心。
愛幻想,以為事情會好轉。
呵,
誰說我是悲觀主義?
在很多地方
我都是樂天過頭
單單靠幻想過活

不公平哪!
真的覺得不公平。
像蕭說的,命格如此??
所以我得承擔的東西,就是比別人要多?
若真如此,未免太不公平。

若是能者多勞、智者多慮
那麼
可以選擇不去當笨蛋嗎?
充其量
能者和智者
不過就是較
一般人還強上一些的
~~笨蛋~~
我可以不要當笨蛋嗎?
我已經好累好累了。

想找個地方
沒人的地方
不要有通訊設備
沒人吵我煩我

找個地方
好好想些事情

想過去
想未來
想和他
也想和她
想想和大家

一個人走
一個人擔
好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a5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